video




鐵飯碗難捧 血汗郵局苛刻加班費(蘋果)

騎車被三寶突然倒車撞到,三寶撞到人還不停的那一句原因真的太恐怖...





這三寶真的太誇張了....
撞到人撞到東西還完全沒有發覺,
還一直往後倒車,
說真的這個原po也真的是差一點就少一隻手少一隻腳了吧....!!!
真的是有夠扯欸!

今天又不是開巴士或大卡車之類的,
就只是開普通的轎車房車而已,
連這種一般的車撞到都分不出來Orz
這真的有點糟糕啊!
★以下為贊助商廣告放送內容,文章可往下閱讀


話說回來台灣的考照制度以前實在是太簡單了,
沒有嚴格的路考怎麼知道考生上路後會發生什麼事情?
都在駕訓班原地考照,
那說真的其實考到駕照真的沒有什麼難度啊!
考駕照難度應該要調高一點,
這樣說不定也可以增加使用大眾運輸工具的人數啊!
不應該讓這麼多人簡單的擁有駕照,
畢竟駕駛上路還是要面對很多危險的事情,

真的覺得讓技術不好或是開車會分心的那種人上路,
會對用路人造成很大的生命危機啊...


(本文轉載自PTT Gossiping版,經作者授權同意轉載,如需另轉請務必詢問原作者本人,請勿自行轉載至他處!)
(全文原文連結)
-----------------------------------------------------------------------
作者MikaHakkinen (專長:丟人現眼)
看板Gossiping
標題Re: [新聞] 遭右轉女學生擦撞25歲淡大研究生遭碾
時間Tue Apr 12 11:36:27 2016


之前在永福橋下來到公館的自來水博物館附近遇過一個三寶

開到一半突然在路中間停住,然後直接倒車,我騎機車在她後面來不及反應就被撞倒

最奇妙的是她撞倒我以後沒停,還繼續倒車,而且油門愈踩愈大力

我連人帶車都快躺平到馬路上了,她還繼續倒車

我猛按喇叭甚至用手拼命敲她車子都沒反應


總算有好心過路人看不下去,到駕駛座那邊跟她說後面撞到人了

三寶一下車,睜大眼睛看著連人帶車倒在馬路上的我說:「啊!你怎麼會在這?」

我氣得大罵她:「我還想問妳怎麼開車的咧!」

她回答:「我看到路邊停車格有空位,正要倒車停進去......」

我:「那妳看都不看就直接倒車喔?而且妳撞倒我還繼續猛踩油門是怎樣?」

她:「我以為卡到坑洞還是什麼東西,想說油門多踩點應該就可以過去了......」

(圖片來源:網路圖片)

*來源:
WeTalk 鄉民論壇
http://www.wetalk.tw/thread-47396-1-1.html





台灣大廟口免責聲明:

本網站是以作者即時上傳文章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文章的真實性、完整性及政治立場或個人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文章內容只代表發文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發文者擁有在本站張貼的文章。由於本站是受到「即時發表」運作方式所規限,故本站無法完全監看所有即時文章,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本站有權刪除任何內容及拒絕任何人士發文,同時亦有不刪除文章的權力。切勿撰寫粗言穢語、毀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

*若文章之圖片、影片有牽涉版權的問題,請立即與我們聯繫,本站將會立即做處理。







騎車被三寶突然倒車撞到,三寶撞到人還不停的那一句原因真的太恐怖... 騎車被三寶突然倒車撞到,三寶撞到人還不停的那一句原因真的太恐怖... Reviewed by 123 on 清晨6:13:00 Rating: 5

沒有留言

'; (function() { var dsq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dsq.type = 'text/javascript'; dsq.async = true; dsq.src = '//' + disqus_shortname + '.disqus.com/embed.js';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head')[0]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body')[0]).appendChild(dsq); })();

郵差LIVE新聞[免費訂閱]

居家達人

文章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