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




鐵飯碗難捧 血汗郵局苛刻加班費(蘋果)

爸媽拉著她找她八年前的初戀男友,背後故事超催淚!!!!



有的時候這種意外真的來得太快,
爸媽這麼開明真的是太好了啊!
至少在最後的最後,
爸爸也了解女兒背著這個傷口走了八年,
能夠體諒那種痛苦,
才會想要帶著女兒一起去吧!

雖然晚了八年才見到爸媽,
也已經住在女孩心裡那麼久了,
他一定也會很開心的吧!★以下為贊助商廣告放送內容,文章可往下閱讀


-------------------------------------------------------------
DCARD原文連結

爸媽帶著我去見前男友
看板:心情 發文時間:2016年4月14日晚上10點43

昨天在新聞上看到一則新聞
是車禍當場被輾死的死狀非常悽慘
看到時我心情揪了一下
因為原po在八年前的初戀也是這樣死去的
情況有點不同但是我親眼看著他當場被車子壓過去
當時的我只能尖叫只能哭 跑到他旁邊搖搖他 僅僅隔一個馬路 我連救都不能救眼睜睜看著事情的發生
因為是瞞著爸媽交的男朋友 我連告別式都沒有參加 最後一面也沒有見到

每年的忌日也都是隨便編個謊說要跟同學出去玩而過去看他

此時爸爸突然把我叫到房間去
爸 : xx(原po的名字)你剛剛會難受嗎?
我 : 怎麼這樣問 當然會阿看到這樣好可憐
爸 : 我知道你以前也經歷過這種事
我 : !!(一臉驚訝看著我爸)你怎麼知道~~
爸 : 其實今年的忌日 他爸媽有打來家裡問你要不要一起去看他 但當時你不在 他們把事情都告訴我了
當時因為沒有手機 但是他們爸媽知道我們所以一直留著我家裡電話
我以為此時的爸爸會罵我 但是他沒有
只說了一句 : 辛苦你了 這麼小就經歷這麼傷痛的事情 而且還甚麼都不能說
今天爸爸主動說 : 讓我跟媽媽看看他吧
於是我們就一起去了 我真的很感動這一切的事情
謝謝我的爸媽沒有責怪我偷交男朋友 事情過了那麼久 他們還願意陪我去
原po爸爸平常非常嚴厲一板一眼的難得有那麼溫柔的一面
爸 媽 謝謝你們
嘿~你看到了嗎 這是我爸爸媽媽喔
遲了八年 但他們還是來了 相信你現在是笑著看著我們的吧
------
排版有點亂請見諒 因為現在心情還很激動複雜 想到甚麼就打甚麼了


(圖片來源:網路圖片)

*來源:
 WeTalk 鄉民論壇
http://www.wetalk.tw/thread-47336-1-1.html





台灣大廟口免責聲明:

本網站是以作者即時上傳文章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文章的真實性、完整性及政治立場或個人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文章內容只代表發文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發文者擁有在本站張貼的文章。由於本站是受到「即時發表」運作方式所規限,故本站無法完全監看所有即時文章,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本站有權刪除任何內容及拒絕任何人士發文,同時亦有不刪除文章的權力。切勿撰寫粗言穢語、毀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

*若文章之圖片、影片有牽涉版權的問題,請立即與我們聯繫,本站將會立即做處理。







爸媽拉著她找她八年前的初戀男友,背後故事超催淚!!!! 爸媽拉著她找她八年前的初戀男友,背後故事超催淚!!!! Reviewed by 123 on 清晨5:08:00 Rating: 5

沒有留言

'; (function() { var dsq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dsq.type = 'text/javascript'; dsq.async = true; dsq.src = '//' + disqus_shortname + '.disqus.com/embed.js';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head')[0]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body')[0]).appendChild(dsq); })();

郵差LIVE新聞[免費訂閱]

居家達人

文章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