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




鐵飯碗難捧 血汗郵局苛刻加班費(蘋果)

一位女友因受不了家人和閨密的精神轟炸提分手...





第一次到這個版發文求解,如果有什麼得罪的地方先在這邊說聲不好意思…
文章非常長,從女友的家庭因素到個性,能敘述的多準確就多準確讓各位了解的深入,
希望有耐心看完的人幫幫忙…好幾天吃不下也睡不好了…

正文開始- 所有敘述都是女友親口說的或者證實過的。
★以下為贊助商廣告放送內容,文章可往下閱讀


和女友出去玩時,騎著一台車想去哪就去哪,
不管去的是哪個地方,勾勾小手摟摟抱抱,只要有出去亂晃都很高興。
女友常到我這過夜,原先沒有想的太多,後來發現每次回家她都悶悶不樂,追問之下才知道被罵了。
她說,她認為自己在家中總是多餘的那個,當初爸媽只想生姊姊,卻多出了一個她。
女友的家裡只有爸爸跟姊姊,媽媽在小學六年級時已經離婚了,

而離婚的原因是因為爸爸個性古怪、無法溝通,受不了憤而離婚,
結婚一起三十多年的人離婚,爸爸的個性有多古怪可想而知,但這時我也只是略聽過而已沒太放心上。
姊姊讀大學、她卻不能讀大學要去打工,而家中最小的就是她,
所以一天到晚都被罵,不管大事小事都罵,卻又時常問女友媽媽的近況,連女友睡覺都被挖起來問…
所以可能是因為這些情況,從小到大沒什麼關愛又被罵,女友有人群恐懼症、且身體一直都差

有些人好奇為什麼女友不跟媽媽就好?因為女友的媽媽已經在婚了,
而那個「叔叔」在女友媽媽不在的時候就會動手動腳或惡言相向…
在自己家被親生爸爸罵、在外被要叫叔叔的人罵…

有天女友要到我這邊時爸爸罵她是不是做援交了?整天晚上跑出去沒回家,
我告訴她,老實告訴爸爸妳有男朋友吧!不要騙他比較好,總有一天要面對的。
女友告訴我不可能講,爸爸的個性很古怪且固執,絕對不可能接受
而我也是天真的以為我做得夠好、若有溝通的情況下一定可以讓她家人放下警戒心慢慢接納我,
當天送女友回家,女友老實講了後,她爸爸請我進到家裡
直接拿著菜刀對我揮著說『你信不信我會砍你?』
我回答「叔叔你好,我們第一次見面,我不知道有做什麼得罪您的事情,但我希望叔叔告訴我哪裡做的不好讓您生氣。」
自這句話後從頭到尾都是,信不信我會砍你?
最後讓女友跟我出門後只留下一句「我相信的是我家的小孩為人,而不是你!」

我回答:「不好意思,讓叔叔操心了。」
女友出去後臉很不好看,我笑著安慰她說總有一天會好的嘛。
而她只用難過的臉告訴我想到我家休息,不想回自己家。
當天帶女友回去自己家裡,一到家就睡著,睡得很沉很香很有安全感,但看在我眼裡卻是心痛。

有次,女友心情差,有告訴我但後面Line卻沒有任何音訊、手機也關機
我覺得很奇怪所以到女友家樓下想看看有沒有辦法等到她,至少確定她沒事也好。
女友的姊姊卻告訴女友的閨密,我在她們家樓下讓她很有壓力
而她閨密因為自己的感情路走的不順,被有女朋友的男人玩所以很討厭男人,且原本對我的印象就不好
一直告訴女友一個人最好,不要相信我。
女友一直因為這件事情和閨密吵架,總說不希望別人講我的壞話,但我真的不知道應該怎麼做才有兩全其美的方法,
感覺像是有理說不清,做什麼都被當錯事。
就在這樣天天精神轟炸下,
女友跟我坦承,她認為她不行愛我,想要當朋友就好
對她、對我都比較好,至少不會讓我聽到我一直被人罵。

女友是一個偏消極悲觀的人,總說覺得喜歡的東西不可能被她擁有,那乾脆不藥習慣擁有
覺得自己很差,一直告訴我一定有更好的人能陪在我身邊。
她不愛用手機,有時用電腦會超過6小時沒回Line,
我很相信她不會出軌、對我的感情也很真實,不怕她和其他男生聊天,
只是每天總是在想,她沒密我會不會是家人又在罵她、閨密也在洗腦她?
每天過的膽戰心驚像有未爆彈一樣…
我到底該怎麼做才可以讓她乖乖在我身邊…不要每天自己嚇自己…

(圖片來源:網路圖片)

*來源:
WeTalk 鄉民論壇
http://wetalk.tw/thread-47116-1-1.html





台灣大廟口免責聲明:

本網站是以作者即時上傳文章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文章的真實性、完整性及政治立場或個人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文章內容只代表發文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發文者擁有在本站張貼的文章。由於本站是受到「即時發表」運作方式所規限,故本站無法完全監看所有即時文章,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本站有權刪除任何內容及拒絕任何人士發文,同時亦有不刪除文章的權力。切勿撰寫粗言穢語、毀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

*若文章之圖片、影片有牽涉版權的問題,請立即與我們聯繫,本站將會立即做處理。







一位女友因受不了家人和閨密的精神轟炸提分手... 一位女友因受不了家人和閨密的精神轟炸提分手... Reviewed by 123 on 清晨7:57:00 Rating: 5

沒有留言

'; (function() { var dsq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dsq.type = 'text/javascript'; dsq.async = true; dsq.src = '//' + disqus_shortname + '.disqus.com/embed.js';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head')[0]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body')[0]).appendChild(dsq); })();

郵差LIVE新聞[免費訂閱]

居家達人

文章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