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




鐵飯碗難捧 血汗郵局苛刻加班費(蘋果)

不爽女兒問門牌店員沒直接告知地址,接下來的事讓人都看到垃圾家長的水準了





這真的是有夠不要臉的,
都沒消費還給自居什麼消費者?
消費者就是老大嗎?花錢就是老大嗎?
因為台灣奧客就是心存這種觀念,
難怪動不動就去店家鬧事撒野!
這種垃圾家長應該直接送去焚化爐火化啊!根本來糟蹋別人的!
★以下為贊助商廣告放送內容,文章可往下閱讀


原PO可能當時也還小,被嚇到了,
不然這種人根本不需要道歉的,
直接兇回去他們才會怕!
真的就像網友說的:
「怕女兒被壞人拖走,那她為什麼讓女兒獨自下車問路呢?媽媽自己不也待在車上?自己都做不到保護自己的女兒了,還把氣出在別人身上,真是無理取鬧!」


---------------------------
靠北奧客原文:

#11845

之前我在小7做了大概1年
我很喜歡服務客人
也喜歡一次可以做很多事的成就感
因為我住在那家小7附近12年了
所以客人有80%都是我認識的

那天是下班尖峰時間
很多客人也包括學生放學
櫃檯排到冰箱超級長
後面還有我們班同學準備要來結帳
突然有一個女高中生(看制服)
走進來很有禮貌的問
女高中生「請問這裏有門牌嗎?」
「有呀外面柱子上面綠色的」
然後他就走出去我繼續幫客人結帳

突然一個看起來很時尚還帶著墨鏡的女人
拉著剛才的高中生進來看了我跟我學姊一眼
(我學姊跟我一起打工還有其實已經晚上我不知道他幹嘛戴墨鏡)
很兇的問女高中生「哪一個?」
女高中生指了我 我繼續結帳
畢竟他們沒排隊就直接在櫃台前

那個女人走向前跟我正在結帳的客人說
「你等一下再結我問她話!」
然後我學姊就順勢說「這邊可以結帳」
我還沒開口他就批哩啪啦一直說
「我女兒一個小女生問你家地址
你在這邊工作竟然不知道地址
叫她一個人出去看門牌
你為什麼要這麼''惡毒''(臺語)
他萬一被壞人拖走你要負責嗎 
這什麼服務態度」

我那時候很年輕覺得自己沒有錯
於是我也開始回她話
「小姐不好意思妹妹他進來只問我門牌在哪所以我才跟他講在柱子上面」
她又回我
「我在車上看的一清二楚她一進去就被趕出來妳當我瞎了嗎?」

後面的阿伯幫我說話回他說
「小姐這裡趕狗不趕人 說話講良心
不然你在車子上為什麼不自己下車看門牌」
沒想到他惱羞成怒說
「我不管你給我女兒道歉!」

我看在她女兒是我學妹的份上我也就一臉無奈地說聲對不起
後來那個女人又補一句
「你還要跟我90度鞠躬道歉!」
我不開心了 我承認我愛哭
但當下我含著眼淚回她 憑什麼
她說「憑我是消費者!」
心想 這位老大姐你連10元口香糖都沒買
你是消費者?當我白癡嗎?
我回她「你根本沒買東西而且我又沒有錯」
我忍住眼淚
她說「你給我道歉」

後來我後面排隊的同班同學要幫我說話
我不想鬧更大
深深的一鞠躬跟他說聲
「對不起 這樣可以嗎?」
她才拉著她女兒走出去
還好之後我同班同學幫我買了晚餐來
大哭發洩完之後我發誓不要成為無理取鬧之人

------------
網友回覆:

我覺得當別人有錯自己沒錯時
如果你還勉強自己道歉
那就是你的錯了
不是不挺你,只是我真的很不喜歡和錯的人道歉
這樣是姑息養奸

我寧願沒了這份工作,也不願向錯的人低頭
若公司經理錯怪你,這種上司不要也罷

(圖片來源:網路圖片)

*來源:
 WeTalk 鄉民論壇
http://www.wetalk.tw/thread-47550-1-1.html





台灣大廟口免責聲明:

本網站是以作者即時上傳文章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文章的真實性、完整性及政治立場或個人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文章內容只代表發文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發文者擁有在本站張貼的文章。由於本站是受到「即時發表」運作方式所規限,故本站無法完全監看所有即時文章,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本站有權刪除任何內容及拒絕任何人士發文,同時亦有不刪除文章的權力。切勿撰寫粗言穢語、毀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

*若文章之圖片、影片有牽涉版權的問題,請立即與我們聯繫,本站將會立即做處理。







不爽女兒問門牌店員沒直接告知地址,接下來的事讓人都看到垃圾家長的水準了 不爽女兒問門牌店員沒直接告知地址,接下來的事讓人都看到垃圾家長的水準了 Reviewed by 123 on 清晨6:09:00 Rating: 5

沒有留言

'; (function() { var dsq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dsq.type = 'text/javascript'; dsq.async = true; dsq.src = '//' + disqus_shortname + '.disqus.com/embed.js';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head')[0]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body')[0]).appendChild(dsq); })();

郵差LIVE新聞[免費訂閱]

居家達人

文章廣告